close

    又到博嘉聚會的時間了,今天由主辦人新同學(對不起我不會只打注音,就用敏敏代替)安排請凱薩林老師教授---無酸相本封面,內頁可放88的內頁,裝我們心愛的作品、或是刀模。


 


    就在老師認真傳授我們努力的去做,也花了近三小時才完工,快看看部分同學的作品


這是美麗的凱西做的,好美的美編紙!博得大家的讚美!



這是新同學Linda的大作,這是他首度參加而且第一次玩手作,好像卡片也剛開始玩,這本多漂亮!希望他以後都能參加聚會




這是Emma的作品,也很美喔!週三下班時竟在公司樓下碰到他接女兒,真是巧啊!






這本就是我的拙作,因老師提醒封面圖案要靠右,封底圖案要靠左,看前面同學的配置就知道了,而我現有的單面美編紙,就只有這張合適,封底就配個素色紙




封面的內襯就選用我喜歡的點點還是用藍色




因老師說我作品整體很素了,內襯就不要再用素色




所以你選擇的風格就決定作品如何,我還跟老師買了材料包期望找到合適的美編紙,再來做一本!


 


還有我竟然抽中四月的主辦人,上回是去年三月的主辦人,時間過的真快!等我三月初去北海道玩回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