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戀人工廠內有許多兒時的記憶




看到園內粉紅色長長一束束的,原來是玫瑰花現在包起來,春天就會綻放








 



同事說我的雪靴好像原子小金剛


趕到大通公園拍張媲美東京鐵塔的夜景


 



 



晚上我們到著名的狸小路去採買,因八點就要打佯,給我們一小時的時間,當然導遊帶我們去的店打九折,較便宜,可是我都不知甚麼好吃呢!



這是著名的夕張哈密瓜果凍,聽說薯條三兄弟也很有名,我從來沒吃過,同事們都成箱的買,我意思ㄧ下買個兩盒回家吃看看,不料回家兒子說他女友想嚐嚐,一包就給他,再跟同事調,他們說不夠吃呢!



7丁目趕到3丁目的葯妝店早擠滿了同事,這家真的較便宜



今晚吃的是帝王蟹、毛蟹吃到飽,品質和前三天冷凍的完全不同,殼較細肉很甜美,美味極了!




晚上下榻札幌的五星級飯店




 


飯後一行十五人結伴逛逛,有同事進藥妝店詢問藥品,有人提議他出來時我們一字排開鞠躬,惹得路人都在注目,導遊警告我們路上有許多穿長風衣的人,不要落單小心被拉去撥層皮,果真有男友女手上拿著板子上面貼滿美女照片,因我們結伴而行沒人找我們,可是路人落單甚至兩個人的都有人詢問呢!走了幾條街快到他們的夜店區我們就回頭了




 



第五天也是在這最後一天,我圓了一圈,胖了整整一公斤


 



這家飯店準備的草莓和奶油果醬很貼心,反折過來就會流出來,手都不會弄髒



 



好可愛的油電混合車




 


參觀札幌的啤酒博物館


 












奉送一杯啤酒(早上十點呢)!口味很多種,我酒量不好借同事的照相



我們挑選有果粒的柳橙汁



最後的行程到outlet去血拼
 



發給我們一千日幣自己點餐,我們選擇鹽味拉麵(還在菜單背面寫少鹽)真的就沒那麼鹹了,很美味呢!


 



同事點的醬油拉麵就有點重口味了





窗外雪好厚呢!路上仍飄著細雪







我們家出名的美女,他好孝順每回出國一定帶媽媽,上回我們去希臘,媽媽也同行,他捏的雪人好可愛


在機場留影



 



我的晚餐(才三點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