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瑪莉安刀模,圖案美麗細緻,相對的取下來有困難,期間有不少格友分享好方法,卻發現小蘭說在刀模與紙張間墊一張塑膠袋,就可輕易取出,昨天就實驗,真的好簡單,剛好我手邊有一個即溶袋裝奶粉的鋁箔袋,拿來割割看,天哪!比塑膠袋還好割,而且就像小蘭用食物專用紙一樣,穩穩的貼在刀模內,下次還可再使用呢!下回再用十元店買的鋁箔壁紙搞不好也可用,而且很便宜呢!


 


    有這個園地真好!可以跟許多格友相互交流,有時還能激發靈感!




這回和百會買了玫瑰框刀模,覺得非常實用,配上這個T娃,用COPIC上色,還有跟秋萍買的瑪麗安的玫瑰立體花刀模,照著T娃雜誌的作法,捏出了朵玫瑰(我覺得像山茶花呢!下回用白色來玩,會不會有香奈兒的味道),當然用我最愛的粉紅色為主色,雖然台北仍是春寒料峭我的心中卻覺得──春暖花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