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年假,咻!一下的就過去了,最後一天假期,天氣好得不得了,老爺非要我陪他騎車,先聲明我這小摺自抽獎抽中也兩年多了,總共騎了三回,第一次去橋下練習一下,第二回老爺載到定點騎到八里渡船頭,而那天就是第三回,雖說中學六年都騎自行車,畢竟那是很久以前的事,膽小的我重新適應,不知不覺竟騎到中正橋下,腳軟了,肚子也餓了,可是風景真美,與散步的感覺完全不同,加上新北市的環河自行車道整治得真好,不只風景明媚,遊人如織,許多家庭帶著小朋友來騎,台灣的運動風氣真盛,真是很好的運動,休息一下就回家了,老爺說那天我挑戰了二十五公里,他也沒想到我能完成,還約我下回要挑戰更遠的目標。可是那晚我的臀部好痛,大腿也好痠,加上第二天要上班,一夜失眠,半夜起來貼休足貼布,還自我按摩了許久,可是,真的LIFE IS GOOD,以後還要玩!




   
恰巧那天早上就挑了這顆水晶章單色蓋印,也蓋了字章,今天簡單組合完成了,同時在找工具的當下,還發現埋在工具堆內有些為了做相編,買的幾組水晶章,也算有些收穫,可是還有兩顆木頭印章卻不知收藏到哪了?希望今年除了能多做些作品外,自己對彩印工具的採購能理智一點,收納也要有系統一點,今晚能中大樂透,扣掉繳稅捐一半給慈善機構,另一半撥點錢幫自己買個工作室,否則堆得亂七八糟的,自己都有罪惡感!祝我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