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學viki2吋小相簿,昨晚光準備要帶的小禮物、圖卡等就搞了一晚上,一早出門,即將過門的媳婦看到嚇了一大跳,媽媽怎麼帶那麼多東西?我說回來禮物送出去就會少了,結果──包包都裝不下了,東西更多了!因為多了許多好友送的禮物。


先說今天的課程,我手腳太快一刀切下去應該適才橫的,我裁成直的,雖然老師有教我補救,難免影響後來的品質,我一直安慰自己這樣才像手工書,反正第一本總是在學習中,我打算還要再多做幾本,真的!我就抽到viki老師的禮物──三份材料包(讚吧!)太開心




 





謝謝koala安排這麼好的課程也謝謝viki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