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幸運了,先是和漂亮寶貝kAORI相約去民生東路市場向秋萍買了些喜歡的T,趕回公司又接到新認識的好友小蘭分享的圖卡(愛你喔!),更開心的是:竟然接到我的偶像---維珍老師送我的卡片,還有一些可愛的小物,想我不久前,才透過百會連結到小蘭,兩人聊得很投機,他推薦我看維珍老師的格子,老師對我鼓勵有佳,送他的圖卡上色後又寄回來,我視若珍寶,接著我又參加他的慶祝滿62萬人次活動,老師在卡片中恭喜我加入色鉛筆的開心俱樂部,開心喔!所以上一張感謝有你就是送給他的,老師祝福妳天天都有好心情!


   裡面還有些小物讓我多練習,這娃我很喜歡,瞧坐得多挺


老師上的色-1 光線明暗多棒!


抵二張 這是我買的第一個t娃


第三張  貝家的


第四張--瞧這些復古美女好傳神


這張結婚馬車我最愛,我可以好好的臨摹


  那天去上蝶古巴特時,Milly帶了好大袋寶貝,他花了兩天親手做了精美的面紙盒送我們,我的是米色調玫瑰花圖案,高雅大方,他還送我美麗的餐巾紙,包括他作品中我喜愛的繡球花,該怎麼說呢?Milly 謝謝!愛你喔!


我最愛的繡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