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98月參加博嘉聚會,除了當年十月出國旅遊缺席,幾乎是全勤,中間還真學了不少手做的技巧,也認識了許多同好。這回還引薦了在貝家新認識的以婷和她朋友香宜母女,以婷很熱情還烤了兩盤手工餅乾,舟舟還醃了情人果,有事沒來的同學別掉口水啊!


 


    在樓下碰到米莉,要我和葡萄媽幫忙拿團購的東西上樓,相信我真的狠多包,想想每回上課帶了好大的包包出門,心想回家時一定分送完畢,錯了!回家時搞不好更多,應該許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我是下個月的主辦人,按照往例抽中我禮物的同學,就是下下月的主辦人,是籤王喔!當然禮物也要多一點,是籤王的小福利,這張卡片也是禮物之ㄧ,抽中的是新同學──以婷。




順便參加魔卡的指定顏色挑戰(黃色、紅色、綠色)




今天媛老師要教我們做紙藤花,這是他的成品



我只做了一朵白色的,覺得蠻美的,做到葉子時,電話響了原來是有人不小心壓到重播鍵撥來的,一直叫她她也沒听到,偏偏我手機當機怎麼也關不掉,所以超過十分鐘呢!手機放皮包千萬要小心,因為這小插曲我漏失了葉子那部份,真可惜!


    這是新同學小草昨天做的玫瑰,用手揉紙做的,美極了!到窗邊給他來個特寫


    有些同學下午有事提早離開,我們只好先交換禮物抽主辦人,可是相對的也錯過下午媛老師教我們玩珠花,這也可放在卡片上做裝飾,美吧!葡萄媽做的很美老師ㄧ直誇獎,要去媛老師格子去欣賞





    值得一提的是,冷清了許久的蓋蓋樂,這回熱鬧滾滾,除了媛老師下午要教我們做珠花外,印章也訂了花的主題,加上有數位新血加入,每人帶的印章精采許多,而文芳帶來的也好受歡迎,他說印章買很久了,我們卻很驚艷,所以,下個月我要訂印章的主題為: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