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羨慕,先生是北部人,可以和他的同年好友經常連絡,可是我是嘉義人,女生婚後都各奔東西,要去哪找啊!回嘉義都找不到人了,幸好琳想盡辦法找到我,還告訴我幾個在北部同學的電話,恰好我搬到板橋,就這樣和美雲聯絡上了,再加上他在新埔國中近開了家豆豆咖啡簡餐餐又好吃,咖啡更香醇,每週都會去報到,不去還會想念,加上兩人孩子年齡相仿,個性相投,她先生也是我們學校的,又和我同姓,加上談話又有默契,許多客人還以為我們是姐妹,我們就得意得說:「我們是高中同學!」從此,我也有我小時後的朋友,很開心呢!(哪天你們有機會去喝咖啡,說不定碰到我可請你們享用喔!)


   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他喜歡這個回眸一笑的T娃,我還喜歡這娃的小腿好直,加上美雲也喜歡綠色,所以內頁用蘋果綠作成立體,刀模是跟秋萍買的N牌,希望麻吉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