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MIN主辦這麼好的活動,以及Sunny的大力支持,數日內看到許多高手的傑作,收穫不少!我想再玩成一張階梯卡,來共襄盛舉,期許能抽中大獎!





主題圖卡用最新的T娃,雖然現在我的小綿羊是紅色,上色時卻想到當初結婚時買的那輛秋香綠的偉士牌,先生說他最喜歡騎機車的日子,兩人的距離是零距離,有說有笑的,跑遍了許多地方,甚至每周載著我,前座是三歲的大兒子,從新店騎到七堵的小姑家,看小兒子,好快樂!後來小兒子兩歲環境改善就買了汽車,家裡放不下就將這車賣了,只留我的小綿羊,所以字章我用了 來表示充滿回憶的時光!





 





這回我突破了卡型,用階梯卡來展現,也從我喜愛的粉色,紫色與藍色系(含色系)跳脫到溫暖的大地色系,還用了SB小販的美編紙,這些黃色,綠色令我想到初夏,刀模瑪麗安家的華麗標紋四件組(M11504083)`,葉子也是瑪麗安家的花與葉三件組(M07970833),這些刀模覺得用珠光紙效果最好,有質感又容易切割,還用了TIM家的毬果刀模做玫瑰花(粉橘的那朵有用復古補充液噴過),以及文芳家的紙花組合





第二層用了好友分享的美麗緞帶





來看看側面







平面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