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上小蘭的格子欣賞作品,會發現當他做了甚麼畫架卡、階梯卡或swin卡,總有人(包括我)好奇的問作法時,Tina就會熱心的提供國外網站,讓我獲益良多!


     偶然的機會碰到,馬上表示感謝,從此就在格子中互有往來,好感動他將這麼美的卡片送給我,而且是我喜歡的紫色系,謝謝了!他說這是我分享圖卡中最愛的T娃,愛你喔!




  參加小瑪莉的格子活動,得到他的手作卡片,上面有carefree的字章,但這可是送給我的,哈!如此的華麗又可愛,感謝了!愛你喔!


  兩次參加活動,非常巧的都抽到小蘋果媽媽的禮物,真是有緣,豐富又實用,感謝喽!愛你和小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