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機緣參加了魔卡挑戰的活動,兩週一個主題跟著做就對了!再說這個園地也不排斥新朋友,挺友善的!因而也慢慢的認識些好朋友,在手創的領域能有這麼多同好,還真開心呢!


     這回要做緞帶花,先跟著明日君老師的示範作了一份,比例和我的主題不符,所以再做了一個小一點的,而花心加上瑪莉安刀模,再用上小蘋果媽媽送的珠寶填上花心,那美麗的白色網狀緞帶是偶像維珍老師分享的,娃娃也是模擬維珍老師的明暗來上色,感覺有進步一點呢!(!這叫自我感覺良好),還有瑪莉安刀模真美,為了配色我用粉彩紙切,用易儒團購的230磅 象牙紙更好切,可是如要有顏色怎麼辦?用板擦技法塗色嗎?因為要找高磅數的有顏色的紙較不好找,因為我的卡片需求量大,到久大一張五元這樣買不經濟,通常都找到紙廠,買全開的告知尺寸(16K),他就會幫我裁,所以親愛的朋友,知道有便宜的能否賜告,感恩!


   最後忘了謝謝娃娃,我還不知她的格子在哪?那天活動時跟他買了些他囤的小配件,他還送我一小包小配件,可愛的小美女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