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數年前,先生軍校同學們均有感於年歲漸長,有些同學卻提早走到人生的終點,而更珍惜這份與十八九歲時就認識的同學情誼,不要只在婚丧喜慶時才見面,所以三年前就有熱心的同學召集,大家攜眷帶眷的出遊(這點令許多別期的羨慕不已),前年去了南庄一日遊,去年辦了福壽山農場的兩日遊(我們男生做一桌女生做一桌,可開心了!),這回是到鹿港的文化之旅。


    這波寒流真強,卻強不過老同學的同學會,分從各處趕來,甚至有遠自屏東趕來的同學,到了鹿港還有中部的同學來會合。


    主辦人請大家含眷屬都將現況介紹一下,因這回增加邀請遺孀們參加(以後都成固定班底了),有位吳大嫂提到,先生罹癌自己從自人人稱羨的公職中提早退休照顧了他七年,前年我們去南庄他倆都有參加,因為學長非常珍惜與同學的相處,去年要去福壽山農場前夕,卻又入院,雖然現已離開我們,知道孩子都很成器,並無遺憾的離開,讓我好感動!吳大嫂真的很堅強,祝福她!


 


   這是在彰濱工業區的台玻展示場,時間太短我照了幾張,這是可愛的水果,晶瑩剔透



 


這對貓咪也很可愛!


無辜的眼神


    鹿港天氣真好,有陽光雖然氣溫仍低,早上台北還下雨呢!我們有邀請專業導覽-恰好是當地藝術發展協會的黃理事長,不同於前兩次來玩,一次是由當地的學弟帶領我們做美食之旅,一次是與插花班同學同遊,到了當地兩部車就分散,沒人導覽,我就帶他們逛天后宮前那條路,只知走馬看花,各種典故也不清楚,這回長了不少見識


對不起!因我到當地就買了杯拿鐵,直到喝完才能照相,這是半邊井


到桂花巷藝術村參觀,


這位龔老師做的花飾貞美




 


蒸的他同意照一張


 


這位老師講解這是客家舞獅,獅頭是方的舞獅的人也可露出臉來


 


    想到部落格中陶氣王國的AMY老師正在那辦活動,真的讓我找到了,忍不住開心的大擁抱,還幫她照了張照片,祝福他!







今天真開心,除了老友們相聚,看了美景又長了不少見識,還在車上聽了許多好歌,不是蓋的車上最不缺的就是歌王、歌后,大家都唱得好棒!連遊覽車司機導遊都讚美我們的歌唱真有水準,開起車來都愉快呢!期待明年的旅遊再相聚,大家都要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