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台北氣溫已相當寒冷,感謝好姐妹芭比紅帶著女兒維妮,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教我如何用小書機做手工書,真是個美妙又溫暖的體驗,感謝她!



    我做了兩本,第一本封面是用包的(1515),選了兩張美編紙,因我這是許久前和她交換分享的,每個花色只有一張,聰明的芭比紅,想出來封面背面改用一張內縮的米色內頁襯底,再裁一個封底花色的正方形,彼此呼應,真聰明!



    回來我用一個新買的T娃貼上(挑了一個同色系的),封面的背面貼上跟文芳買的3D GEL STICKERS,選的是花,因我想去花博再蓋點紀念章,還可寫些簡單的文字。




這是封底


封底的內頁,花色與封面相呼應喔!


這是跟文芳買的3d貼紙,做相片美編與手工書或卡片都很耐看實用


另一本尺寸較小(1115.8)這是小黃鳥推薦,可是我忘了買厚紙板,就自己裁!這本就不包邊,挑了非常喜歡的美編紙,左上角跟右下角有花(看我多愛花)




芭比紅幫我裁好,用小書機打洞時我方向錯了,本想將錯就錯,他建議我何不用緞帶裝飾,又是另一種風情,真感謝她!




回程帶著微笑騎車回家,天已黑又下著小雨,騎車得更小心,結果竟有一個爸爸帶著小孩未開車燈,逆向騎過來,幸好我發現了,煞車停下來,忍不住大叫「帶小孩逆向還不開燈,很危險呢!」為甚麼有人就是不愛惜自己又不尊重別人,不守規矩害人又害己呢!


 


    一進門看到來自花蓮的掛號信,是貼心的Tina寄來的卡片,美到不行,整顆心都溫暖起來!感恩!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