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把握時間下午趕緊去花博爭艷館(已換成年宵特展),少不得又殺了許多底片,每個人都像這T娃一樣笑瞇了眼睛,可不是笑開懷嗎?



    今早我完成了好幾張,可以慢慢PO出來了!開始上班就沒時間玩了!


 


 



這些花藝作品就是我學的中華花藝,看到每個人都驚呼好美,真是與有榮焉!以前的週五晚上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可惜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老師倦勤了,已三年沒上課了,希望我們新選的里長能夠兌現政見開班,而且是我愛的中華花藝,我又可再度插花了!


 


    中華花藝有六大花器瓶.碗.籃.筒,盤.缸 這張就依序用碗.瓶和缸


 


              


這是文人插花,我喜歡少少的花材清清爽爽的!


在這從唐朝.宋朝.明朝到清朝民間的插花,都真實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