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Nina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上色也很用功,只要看到誰上的很美一定會熱情的拜訪,很幸運的能在2/5百會安排的課程中和我心儀的上色妖姬-維珍老師學習花卉的上色,箇中訣竅老師已在部落格中無私分享,有興趣的同鞋們可以去取經,包准你受益良多,這是和老師合照(老師很高挑而Nina年過的很好也吃的圓圓的),可看到課程中我的圖卡尚未完成,老師初次見面就說我很用功也很熱情



 


  

時間過的太快,這是在課程中的進度,根本沒完成,老師告訴我些可再加強處(下面花朵上的太淺不一致,花瓣的凹凸處理不夠,上面的也子要再加強層次,花苞和焦點花那兩朵是老師加持過所以層次分明呢!)我這樣說明聰明的您一定會了解的.



 


這個購自百會的F家印章我早就購買,覺得是花的俯視圖,通常國人喜歡含苞的花,較少像這樣盛放花苞都露出來的薔薇,經回家再加強過比之前的層次進步一點了!原先我以為最下面的葉子是花藝用的基盤八爪金蓮,經老師解說是花本身的葉子,所以當為俯視圖,因為當我不了解作者想表現的原意時,我一定會畫錯的




課堂中用同樣的技巧畫的玫瑰,好愛這個印章,我沒有呢!看他的層次多美只要在陰影處加強即可,這是貝家很早期的印章誰願意割愛呢?或願意分享圖卡呢?


老師說我最右邊那片柔化的較好,所以我後來用粉膚色去柔化




完成喽!縱使是新手有這樣美的印章照著訣竅也會畫出層次感的!



 謝謝百會!謝謝維珍老師!希望今後我更能徜徉在上色的樂趣中,特別做此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