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格友奧斯汀推薦好心藝在6/25下午有為會員舉辦免費的活動-是和自美返國的JUILIEN老師見面,將會示範COPIC同時還準備了許多私房小禮物摸彩。


 


    這是老師的作品,好美!好復古!  



 


 


    老師很親切還說我們很幸福,在美國COPIC可是很貴的,除了提供我們色卡,以及原廠設計師喜愛的顏色,以供參考,同時還帶來許多作品與私房小禮物,並現場示範上色技巧,另外,還為我們準備了每人一份小書籤(不同色不同款),當場試做一份。



 



 



老師示範用三個不同顏色,用粗的那頭塗緞帶可將白色染成你喜歡的顏色!



 



 


這是鏡面紙,可用幾組不同顏色也是用粗頭塗抹可自製背景紙


 


 



 


 


    平常我最愛粉色系,今天竟然挑的是這份秋香綠的,因為我喜歡這個打字機,鍵盤我想用跳一點的顏色,老師建議我用橘色,真的很跳呢!回來我再加上亮膠,特別讓您看一下襯底的顏色!



禮物我挑選老師的這張作品,同樣色系的,覺得好典雅呢!




今天還有幫我們準備飲料與點心呢!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