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相片是到舟舟的格子借來的,看每個人作品都各有千秋!





    今天的主辦人是秋萍,同時還身兼老師,協辦人是熱心的舟舟(再度謝謝他),我們用蝶古巴特來蝶大麻包!這個包很耐看,可承重17公斤(!!Nina可用來替代裝電腦的大包),對諜古巴特我是玩票,通常都在聚會時才玩,我挑了喜愛的花朵來蝶,很費工呢!因包包毛孔大得先塗B膠打底(!像臉上的隔離霜),接著用白色的壓克力打底,要塗厚一點,再塗A膠貼上餐巾紙後,再塗B膠,而且每個步驟都得烘乾,


 



所以懶惰的我,另一面趕緊換成咖啡色系典雅的花朵,這就不用打底了!觀看其他同學大家挑的花色均不盡相同,有典雅風有可愛風,反正都很美啦!而且得花三小時呢,所以我十點十分開始做,一點十分已餓的受不了拿出午餐邊做邊吃了。而老師兩點看大家差不多了才敢用餐,辛苦了!也謝謝助教若敏,原來我們 曾在周 老師與萌萌老師的發表會上見過,真巧呢!





(這張也是去借來的,奧斯汀看不出懷孕了!)


交換禮物我的扶桑花卡片由奧斯汀抽中,我則抽到文芳的禮物,看起來好神秘,到底是甚麼呢!


這也是去舟舟的格子借來的相片







!竟是那麼多可愛的印章,謝謝文芳!





    感謝今天大家都努力的救我上回弄髒的印章,我用毛寶衣領精噴過還是有些髒,KOLOA幫我清乾淨了!今天舟舟要求大家都要帶清潔液來蓋印章,許多像美樂家的多功能清潔液、橘子工坊的衣領精、和橘子工坊的萬用清潔劑都出現了,感覺YUAN老師帶來的橘子工坊的衣領精勝出,所有大家的寶貝章都可乾乾淨淨回家了!


 


    同學說為何現在結束的越來越早了,兩三點大家就急著走人,聽說以前都拖到五點呢!要回家時下起大雨來,好心的昇媽載我和新同學海豚媽媽到萬芳醫院捷運站搭車,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