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萬難今早起個大早趕到博嘉,參加由包子媽咪主辦,高手小魚兒傳授的相片美編課程,聽說要五個小時,所以比平常提早且取消蓋蓋樂,這是我期待已久的課程,特別跟SB小販買了K家的雙面美編紙,大家都說這美編紙很美,SB小販謝謝喽!


 


 


 這是主辦人包子媽咪事先做好的作品,感謝他一直幫我趕進度,還建議我封面如何挑主題,謝謝了!內頁我留給他自己發表


    這算是我第二次做相片美編(第一次是跟SB小販初試啼聲),老師教得很仔細,我聽得很模糊,一開始我新添購的貝家多功能紙藝機,就發現裁不精準(後來發現都可微調不用緊張),進度有些落後,感謝主辦人包子媽咪,還有我的芳鄰Elaine及海豚媽咪伸出愛的援手,所以七手八腳的,終於完成了!


    更要感謝美麗又可愛的包子妹,擔任這次的小助手兼記者,偷拍了許多阿姨的照片,因我在捷運上碰到有小朋友幫媽媽拍照,媽媽一直問有沒有雙下巴?有沒皺紋?胖不胖?小朋友說都有ㄟ!所以通通刪掉喔!因此當包子妹幫我們拍照我們也問他同樣的問題,好有趣!所以到時包子媽咪PO出來相片時,可能會爆笑!


因為我的這組美編紙有這隻美麗的蝴蝶,包子媽咪就教我一定要拿來做封面,再挑個可呼應的作封底,因為是同系列的美編紙怎麼搭都ok啦!




這是內頁




我還來不及貼邊條




 




 




 




 




 




封底內頁我挑了個素色貼上,感覺再拍上復古印台也不錯,裡面的插頁等相片洗好再慢慢放。




這是芳鄰海豚媽咪的大作,他熱情又大方,磁場相近真喜歡她,她挑黑白色系頗獲好評!今天感謝他幫忙!內頁請欣賞他的格子。




這是我芳鄰Elaine的大作,坐他旁邊真好!內頁也很美請看他的格子!


 



 


夏天的聯想-在夏日的午後能和這麼多同好齊聚ㄧ堂,做出這麼多美美的作品,真是夏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