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貼上博嘉聚會的相片美編後,由於美麗的蝴蝶封面,竟引起了自我格子開格以來從未經歷的高人氣,可愛的阿閑還提醒我他那天下午三點多竟是第一百人,到晚上已一百三十餘人,想想這是從未有過的事,加上美編紙還有一些,還想再做兩本,可是裡面重要的配件信封規格特殊,除了訂購或自行製作別無他途,幸好熱心的Rainnie要幫我們團購,快去登記吧!同時我去包子媽咪格子得知用8*8 的美編紙可省去裁紙的麻煩喔!(SB小販)


 


詳見下文:


 


 


 


由於本月博嘉聚後的餘熱還在,


許多童鞋們又陸續做了許多本,


不過我也做到內頁就卡住了,


因為買不到一般大的信封囉~


所以呢~想請問有沒有人要一起訂做信封呢?


我問了我們公司配合的印刷廠,


6吋相本用的尺吋-萊妮紙100p米色平口信封(15.2*20.3公分),


500個以內@3.3元,


1000個以內@3元,


(只是圖個方便,沒有營利的目的,價格不能接受的朋友請不要跟哦!)


另外8吋相本用的信封價格待廠商報價後會再po上來,


有想一起團的朋友在回應中告訴我想要的尺寸及數量囉~


 


原則上是可以用50個為單位,


我好快點下單儘快完成分寄,


因為接下來我的工作要開始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