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高雄幫的聚會就頗為羨慕,尤其儒媽的美編相簿更是讓人流口水,感謝小星星力邀到 明日 老師來分享,我可是第一個報名的還自願擔任協助發放材料,在捷運上就巧遇葡萄媽(好久不見了!),下車時還碰到小星星,以及專程開車接 明日 老師和tina來的昇媽(昇媽可是專程的她沒參加課程呢!)


 


    我的手腳一向不快,加上還要發放材料收錢(幸好這次順利交差),更加緩慢, 幸好在 老師耐心的教導,還幫我加碼裝飾了一下,雛形已完工,晚上回家就完成了!


 


    遺憾的是我在報名課程之初就向百會訂了愛心翅膀刀模,行前整理時以為放進去了卻沒放進去,其實我會建議爾後像這樣的課程大家都自備刀模會方便許多,畢竟這是消耗品,感謝當日提供的同學!


 


    我用剩下的灰卡打了幾個皇冠和小花,刷上金色壓克力顏料,皇冠我貼了正反面對應的,鈕扣也一直拿不定主意,,加上我沒斜口鉗沒在課堂上剪掉鈕扣背面,就拿小花來裝飾吧!



公母釦打開的封面




這頁放了孩子小時的照片,以前還沒有數位相機,許多都是用單眼相機拍的,後來才添購傻瓜相機,幾年前兒子將部份像片掃描儲存的,感謝有這樣的像編,讓我將陳年照片翻出來回味,孩子小時都好可愛(哪家的孩子不都是如此嗎?)老爸老媽年輕時的模樣也跟著曝光了!右上角小兒子那時才四.五歲吧!我們端節第二天與朋友出遊,在北橫復興鄉河邊品嘗我包的粽子,瞧他滿意的模樣!如今週六就要訂婚了,時間過的真快!




這是年輕時的我(三十歲出頭吧!)那時還不怎麼需要戴眼鏡




nina和兩個寶貝合照



夫妻合照



 


留著妹妹頭的兒子們,那時髮型都由老爸操刀



哥哥小時候若有所思的表情,cool!





左上角 媽媽還懷著四個月的弟弟全家出遊

右下角哥哥幼稚園畢業表演挑夫



這頁兩兄弟穿同一件長袍,弟弟小時候較圓潤,讀了小學就拉長變瘦



這也是哥哥幼稚園表演完照的,右邊是讀小三時洗完碗後(能幹吧!)站在椅子上壓柳丁汁,我們不是壓榨童工,從小我就訓練他獨立,一年級就會用電鍋煮飯、洗碗、下餃子,他很樂在其中,孩子的潛力是無限的(打破碗時我當然不會罵他,洗不乾淨我再加強)


這是小朋友還讀幼稚園時去北海岸旅遊,這是我家第一部車子買了兩年就賣掉換別的車子了,啊!這件線衫是朋友從國外寄來的線自己織的(我同學勸我要留點錢給人家賺啦!不要甚麼都自己來)可見diy這件事我早就在玩了!不管好不好看這就是diy的精神!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標籤機,我們較晚走的同學就有體驗到




這是小相簿背面,因我裁反了所以明日教我不妨將封面裁下來的愛心剩餘物廢物利用,刷上金色後貼上,可是因為太厚了得改用造型氣眼,不能用磨菇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