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6第三天,行程有女子修道院、武陵廊城跡、函館朝市、函館大昭(北極星號)、洞爺湖畔,宿洞爺湖(晚上有PARTY)


 



早上出門在飯店門口留影,後面就是那位和我著姐妹裝的經理,沒多久我就穿不住粉紫色的保暖衣,簡直比台灣穿的還少




 



這女子修道院非常寧靜,不能喧嘩(很難ㄟ!我們太快樂了),建築物是法國歐風城堡




今天好友-蘭教我如何取景,他說我們想要照風景又想照人,如何兩全,就請人站前面點,最好放在左或右邊三分之ㄧ處,如此可照出明信片的感覺,因為他每回幫同伴都照的很美,輪到我們幫他照人都小小的,所以一定要教會我們,這回我的相片多是他用我相機照的,他的相片是我用她相機照的









合照時我們自動配色,真好玩!






看這是請同事照的,人就小小的喽!








 


這個HELLO KITTY的雪人要合照得排隊,就湊合著大家一起照吧!






這是同事倆個小美女


 忍不住將他美美的雪靴入鏡,名牌雖已到OUTLET還是要三千多呢!







在雪堆玩個跳拍吧!看我像老太太嗎?






這是函館朝市魚市場


來份500日幣的現烤扇貝



嗯,真好吃好過癮!





這是魚市場最帥的男店員,導遊帶我們去,大家搶著和他合照,笑容好陽光




馬糞海膽


 同事小美女買了一份品嚐




毛蟹


帝王蟹





同事現釣的透抽,老闆馬上料理,生食時還會抽動,很甜!很鮮!




 


路上的電車






 


我們要搭乘北極星號,車站對面還看到無印良品,沒空去逛啦!



車快開了,趕快搶拍,我們是有座位的



 



幸運的坐窗邊趕快搶鏡頭



 


出站喽!


 


中餐也有帝王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