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喽!


 


炎炎夏日,天氣那麼熱,日子還是要過啊!而本月的壽星有巨蟹座也有獅子座(祝您生日快樂喔),如果在夏日的午後,郵差按鈴送來這份禮物,該多興奮啊!(印章是參加Trs.C 的團購,COPIC上色,S牌刀模,加點亮膠與寶石,就醬喽!)



 


一大早出門,發現樓下認養的花圃,花朵經過昨天午後的雨水滋潤,美極了!忍不住拿相機下去捕捉當下,帥爸也拿著他的相機下樓,因為他的相機好技術棒所以都採用他的,讓大家欣賞一下我社區美麗的花朵。


 


!這是我陽台上的香水梅,鄰居送的每年開放時家裡好香呢!花朵很小,一盆不便宜呢!養了好幾年了,




 


這是鄰居的小花不知名字呢!黃艷艷的好美!




這花我也不知名字呢!




近拍



沙漠玫瑰開的真好,我種在陽台光線不夠從未開過花




我種的龍吐珠




這是幾年前插枝的木槿,萬物真奇妙,當季節對了他就怒放讓你欣賞



 



 




軟枝黃蟬第二年的綻放,感謝帥爸幫我搭了棚架,上面攀爬了軟枝黃蟬、紫羅蘭、翠盧莉(俗稱紫水晶),在不同的時候都有花綻放




這就是我種的複瓣扶桑(朱錦)




夏日草花不易維護(從樓上提水下來澆花每天都得提水好幾趟,很累呢!),所以花圃中近年種木本的較多,這是夏日才開放的紫薇花,雖沒Yuan老師上回照的大花紫薇那麼驚艷,盛開時也是嬌豔欲滴呢!


 



 


這是黃色的仙丹,紅色較普遍黃色較少見




這是射干,非常容易繁殖,鄰居送我隨便種種就開枝散葉





隔壁巷子鄰居種的,不知叫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