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由海豚媽咪 和小銘 老師教我們做像框:一款是復古式


另一款用美編紙 包博士膜現代感十足為了參加魔卡挑戰,回家硬是貼上一隻蝴蝶,恰好今天是老公農曆的生日(我們一向過國曆)就將這個像框送給他了!



    看大家擠在地板邊用復古印台補充液在灰卡上加遮蔽型板噴色,每人都戰戰兢兢的,很怕噴壞,看在小銘老師曾和海豚媽做了兩百多片的眼中,覺得我們太多慮了,當噴上PP金粉再烘乾後,大家都滿意極了!




老師帶了好多款TIM復古印章看這位同學噴的多美(好像是PEGGY)





每個人都很認真沒發現我偷偷搶鏡頭


老師帶來的作品






我的噴好也蓋好印章切割完的模樣


背面




我們做了兩款,我手邊相片不多(現在都是用電腦觀賞實體相片不多,就隨手抓了幾張)我做成一款直式一款橫式,回家才貼蝴蝶


    說實在的,今天真要感謝海豚媽咪身兼老師與主辦人,大家直呼學兩種技法太值得,主辦人都沒空參與我們每次和文芳的挖寶活動,那是樂趣之ㄧ呢(我對文芳戲稱我好像他的轉運站,因經常幫格友拿貨再轉運,能有機會為人服務是幸福的)!真的很開心呢!也歡迎今天新加入的小紅豆和TIFFNY,下回聚會主辦人是小星星,再下回就是創辦人KOLOA


 


    其他相關細節請參閱海豚媽咪的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