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謝師卡是為了感 謝瑜珈 老 師張 老師而做的(我有好幾位瑜珈老師呢!這位是班主任),讓我更健康更快樂,同時身心靈都求得平衡,筋骨很硬的我,在慢慢進步中成長,感 謝 老師!




 


    當然不會忘了用蝴蝶而且作成立體,表面刷了亮彩印台閃亮亮的,老師說栩栩如生,她最喜歡玫瑰,一直說可以做成耳環呢!


 


    我最喜歡這美編紙,熟悉的朋友都清楚我不太會用美編紙,有時買的貴鬆鬆的也純欣賞捨不得用,要不就是不會搭配,可是看大家都這麼會搭配,也開始學習,這是在光南買到的一張才五元而且是厚磅數的,以前聽說光南有,我都找不到(人實在好多好擠)peggy幫我在基隆買了一些(謝謝喔),那天看到yuan老師幫雯子買了好多張好美,讓大家豔羨不已,yuan老師就告訴我在哪邊,終於讓我挖到一些,這張我很喜歡覺得充滿了人文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