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三月以來天天都過著緊張的生活,每天都早起包括去北海道那幾天,終於這個周末可以睡到自然醒,唉!也不過就是七點左右,就覺得好感恩!又是美好的一天!這週末就在家陪家人,他看球賽我上色,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話說,那天一大早要趕去桃園送保單,我雖是保險業多年來均與客戶間有默契,手機開機時間是7-11,因為他們和我一樣生活很規律,有啥事白天再說,看到手機出現有朋友來電未接的訊息,時間是早上七點左右,立刻撥去,才知道昨早他因天雨路滑閃避大車摔了車,致左肩脫臼,心疼不已!心中也懊惱昨天打的電話,為何今早才看到呢?仔細一想,前一天我早會開始前已將手機開到靜音兼震動(因為接電話要罰五百元,曾經被罰過心痛不已,可以買好多彩印工具呢!),這時有某店家來電,我不小心按到接聽,而那位小姐竟迫不及待的說了一大串,冒出一身冷汗,索性關機,到近中午十一點才開,可能因地區收訊關係,再加上晚上十一點多(我已關機休息啦!)再度來電我又錯失,才會一早看到訊息,想想在他受傷時,我竟不能第一時間安慰她,真是懊悔!只能打給我們共同的好友,請他去慰問,因為好友說他一人在家,很痛又很醜(我能體會那心情,可是大美女你怎樣都美啦!),不能招待人啦!就想做張卡片安慰她,用復古印台上了一堆娃娃都不滿意,看來還是得回歸COPIC了,等下就去動工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