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往日生日多是親朋好友的祝福,自從去年一月開格以來,在彩印界竟得到那麼多好友的祝福,倍感溫暖,真是感恩啊!


 


 


話說生日那天不用進公司, 和 先生外出辦事,接獲同事來電祝我生日快樂,同時還說有愛慕者送了一大把花到公司,原來是貼心的小兒子和媳婦從台中請台北花店送來的


感動之餘,下午進公司作捷運拿回去,朋友說這個年紀抱著花花還挺有身價的,花束中許多元素都可再利用呢!晚上就和同天生日的大兒子,由先生作東請我們吃了個溫興的晚餐。(這是目前花ㄦ盛放的模樣)  許久沒人送我花喽!開心呢!





同時,最開心的竟是當天接獲許多好友賀卡(好感動喔!),同時還有兩位的仍在路途中,真是大豐收啊! 這是Min母女的大作,知道他這個月忙翻了還硬擠出時間做了這張,加上看到Candy美美的上色,心情好極了!



這是已經升格為老師級的Amy的美美作品,怎麼有人可以上色這麼美,美麗極了!(粉粉柔柔的顏色好喜歡)


 



還有瑞尼親親希望他能沾沾我的喜氣,下一位就是大家恭喜的對象了!



還有常鼓勵我的Shally這辣媽好迷人!看他的眼睛會放電呢!


這是我第一個彩印好友Monica做的畫架卡(對不起我桌上太多東西啦!(展示桌已放滿禮物了)她連禮物袋都貼了張小卡好有質感



美麗的畫架卡背面也有設計



這是某位好友送的一大堆配件與這本好美的小筆記本(剛好有同事帶小朋友來,我copy了封面讓他著色,小朋友好有成就感),謝謝了!



 這是忙翻的芭比紅送的卡片,許久不見她的作品


 



這是她親手蝶的我喜愛的玫瑰花化妝鏡,實用又美觀


 






再度感恩各位的祝福與賀禮,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