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統一阪急百貨開張,報載萬人空巷,許多人排隊購買U牌的衣服,因為剛申辦了我們富邦的阪急聯名卡,首刷500就送500(如有興趣辦卡請洽NINA),所以首日就去貢獻,聽說要排三小時,就去逛其他樓層,人潮眾多滿額禮兌換要許久,就打算次日(也就是昨天)再去換商品使用券,休假的小兒子在等我下班時就先去排U牌,待我換好商品使用券再到B1拿給他,他在裡面挑選,說時遲那時快,就被台視記者現場捕捉到畫面,變成媽媽在場外遙控,兒子在裡面挑選,到了七點多就上了台視新聞,先是我經理Tina打來説在台視新聞看到我,接下來許多朋友說一聽聲音很像我,再看這可不是我嗎,紛紛致電,真是不好意思


    


   明天我就要去希臘玩十天了,藍天碧海,美麗浪漫的愛琴海,我來了!在此向我的朋友們告假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