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關心我寶貝印台到哪去的朋友,找到了!


 


    話說昨晚準備蓋新買的印章,才發現帶出去的寶貝印台遍尋不,深夜突然想起,週六晚上整理時因東西太多,所以將印台連同抹布用塑膠袋裹緊,暫放在要交換的禮物袋內(因上回我是籤王,此次理當準備較豐盛),不料到博嘉時看到許多同好早將要割愛的彩印工具擺好,急著要血拼!竟忘了拿出來,所以───天哪!拿到我禮物的文芳,拿到後一定很納悶,Nina姊怎將二手的印台送我,還附送一條舊抹布,這下可真是誤會大了呢!今早趕緊傳簡訊給他,又上他格子留言解釋,下午恰好要去她家附近洽公,就登門造訪拿回我的二手印台(因他女兒早上要用黑色的印台所以帶出去了,我倆就交換了)他也說不好意思問我,為何宋二手的給他,怕傷我自尊,!!!迷糊的我真是鬧笑話了!


 


    文芳父母很客氣,正準備揉湯圓,姊姊正在做招財貓,既然來到他的工作室,我怎能空手而回,趕緊挖寶買了些小物,他還送我一個閃亮亮的棗紅色禮物袋,就是他po出來那個,質感很好挽在手上很耐看,快去四平街敗一下,一次得買一包啦!(五個壹百大洋),看其中這個小物是造型兩角釘,可穿緞帶才50元,快跟文芳選購!




這不是紙袋不知甚麼材質.中午外出用餐或去銀行婉著剛剛好!


還有一定要說他家的馬爾濟斯家族一家三口,可愛到想抱回去,有兩隻開心的躺在我放在沙發上的絲絨外套,舒服的不得了!我要走了狗媽媽跑來送客,我摸摸她,他立刻仰躺要我摸肚子(可愛吧)


    接下來我要秀一下那天我抽到YUAN老師的禮物,是他親手織的圍巾,很美吧!


這張是可愛的奧斯丁送我的聖誕卡片(我都不知他住址我也要回送啦!),很精緻真像是買的!


因我跟文芳買了三組水晶印章(新的)1000元,多禮的她不但送我一包小花(很實用呢!),還有一張卡片好可愛呢!


內頁也很可愛喔!


同時我還買了瑞尼割愛的兩個迪士尼系列的公主,好漂亮!不曉得上色後如何呢!還有又跟yuan老師買了兩個草皮章(美女系列)非常便宜!以及一些蕾絲,還有我不知跟哪位買了一組三隻水筆!真是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