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博嘉聚會報名越來越難,幸好一月就已登記到了。這回我們做的是SB小販-美齡傳授的相片美編。



聽說這是五個小時的課程,要濃縮在兩個小時完成,部份同學和我一樣沒做過,再加上我沒有買小書機,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完成,哪怕是陽春版的也行。我還抄了筆記,按部就班的做基本版,因我選購的雙面美編紙是同色系的,風格相近容易搭配,再搭上幾張去年在內湖COSTCO買的雙面素色厚無酸紙.


我挑選兩張美編紙組合成封面與封底,希望能有一致性,我一向喜歡素雅,不喜歡美麗的主題被美編紙搶走風采,所以封面和封底內頁都用素色,同時第一頁也是素色




    這頁用的是小折頁,邊角用瑪莎打孔氣打了點變化,(老師說原則上花色要搭配素色,不要每頁都很花,版型要穿插,上下可調整才能欣賞到美編紙的美,回去貼相片時,最好在墊點素色紙)其實我覺得就彷彿我們做卡片,每頁都是一張卡片集合起來就對了!不知這樣詮釋是否正確?




這頁我先墊上裁剩的投影片做變化,右邊是上翻的摺頁,忘了翻出來




這頁我又搭一張素色紙免得太花


這頁也是小折頁我選擇向上對齊




這頁是三折頁,折的太靠邊,會被項圈卡到,將錯就錯重新折,在邊邊再貼點剩下的紙加強一下,免得翻多了就爛了,同時另一小條遮住摺痕,同時也有點小變化




這頁的版型是大信封



 


大信封翻開來可放相片(照花了)



這個是小信封版型


貼成這樣美齡教我留個伏筆,萬一想像大信封一邊固定再來貼死也OK!



再來張素色紙吧!



 


看到封底我也和封面的內頁用同一張素色紙,刷壓克力顏料時刷出邊邊了!



 


翻過來就是封底和投影片


    快手佳佳當小助教教我使用小書機,後來當然有些還是得老師親自出馬指導,終於完成了!已下午近三點才趕快吃點米粉。感謝今天幫忙的老師及同學們!


 


 


    今天我抽到芬仔的禮物,他做的卡片真美,是LILY家的印章(我好喜歡)而且用的是聚光燈技法,太開心了!還附上一個美編紙收納袋,非常的實用,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