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6/22是我們的鄰里長自強活動(這也是我首次經人推薦擔任鄰長),目的地是高雄意大世界與美濃,這兩處都是我沒去過的地方,雖然天氣很熱就開心出遊吧!


 


    中午用餐竟在嘉義,離我家約五分鐘,可惜家人都去工作與上班,時間也不夠不能見面!


    遊覽車上服務很好,沒讓我們渴到,加上兩個里共乘,雙方歌王歌后不少交流愉快!有趣的是我唱了首李碧華的浮水印(不好意思,我喜歡老歌)竟引起許多迴響,幾位大姐找我合唱戲鳳,也帶出不少笑聲!中飯後小睡一下終於到了目的地──意大世界!



兩點四十終於抵達,放下行李後先合影留念,就開始探險,為何說探險呢!地方太大導遊無法伴遊,他說的很清楚我們聽得很模糊,所以我們就邊走邊問,看到天旋地轉,幾位膽大的就去排隊,我們先去排三點的魔幻馴水師,排了一會園方宣佈跳電,表演要延後,同伴玩天旋地轉的不知是否有人被卡在空中,我們打算去坐城堡列車遊園,也因跳電無法乘坐,好吧!就去逛室內的商場吹冷氣吧!



很可愛呢!



有國外的fu


 



這間也很美!



 


 


逛累了,供電應已正常,就搭上城堡列車遊園,已開始下雨,所以看窗外還有水珠呢!












這是以我去年去玩的希臘聖多里尼島為藍圖建造的,美吧!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部僅四分鐘的三D電影一定要看---飛越台灣,當雙腳懸空開始飛越時,真的驚呼連連!有點害怕!卻是美極了!


這是我住的飯店走廊




房間很大喔!



窗外景緻更棒!一打開就是摩天輪!


用完晚餐趕緊去搭摩天輪,夜景美極了!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緩緩升空八個人坐一部,是密閉式的還有冷氣和貓纜類似,原先同伴還有人害怕,上去坐了就知道安啦!





 







一夜好眠,在六星級的飯店用了豐富的早餐,用香濃的拿鐵開始了美麗的一天,來到了聞名的美濃客家村,遊人真多,天氣真熱,汗如雨下,可是我對這些文物都很感興趣,就忙著照相和朋友們沒走在一塊,有時就自拍一張留個影


 



 












 



 



 



 


 


這是魯堂國入口處,真想來個自拍留影!


 


廣場上在烘乾的紙傘































客家花布好美喔!








原來這是紙傘代表的意義!學到這也不虛此行了!


可惜此行時間不夠,如能安排來個diy我一定會報名的!






 




 


入口處的花很美呢!



來個近拍,有誰知道是甚麼花嗎?我們社區花圃也有這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