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葡萄媽五月辦活動,用雞排袋變身小書,不知天高地厚的我竟然也報名做超出我能力的事,開始搞不清楚尺寸,明明就給了個見本,還有詳細的文字說明,原來我的尺不對(竟然三公分為一吋),好不容易搞清楚了,卻發現花費的時間比我預期的長,工作已忙得不可開交,回家累癱了,還在那摸,連老爺也受不了了,所以我想我只能完成這本,要跟葡萄媽抱歉,我做的這普普作品就光串連,不參加交換了,拜託!大家都做得那麼美,像我這樣雞排袋都是用五元美編紙貼的(因為覺得用雙面美編紙將美美的圖案遮起來可惜),雖然封面封底是用Ivy分享的美編紙,有略微加分,內頁有用上幾頁美編紙,大家就加減看吧!



封面:Ivy分享的美編紙,用膠膜護貝,沒小書機就打了三個洞用大號的卡片圈圈起來,

用咖啡色極細印台蓋上花圈與字章




 



封底:也是用Ivy分享的美編紙加上膠膜護貝

,小娃娃是在書局買了許久的轉印貼紙



俯視圖


 






p.1 用了去年跟SB小販學做第一本小書時的透明片


 






P.2用雙面美編紙做了上翻頁








P.3還是雙面美編紙



 P.4左邊是雙面美編紙另一面,雞排袋出現了






 






穿插了小雞排袋










 



















這本小書最大敗筆為我為了加強裝訂處用了太厚的(230)萊尼紙,太厚,以至於得用最大的卡片圈還有點卡卡的,五元美編紙也太厚,不過我打算用做郵票卡的收藏本,就等拿到低黏的雙面膠帶,以及五月的交換卡,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