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T娃已上市,舊的T娃還沒全部亮相,這個娃娃我蠻喜歡的,就用在三折卡上,這個卡型首次嘗試,曾多年前在貝家櫃上見過,櫃姐幫我用A4影印紙描繪,幾年了一直沒玩,這回答應香宜八月幫忙分享,就拿出來玩一下。







    用了剛買的五元美編紙,粉嫩吧!就是我的甜美風格,
請仔細看看玫瑰花,是好友米莉幫我做的見本,用文芳家的五瓣花做成的,幫我卡片增色不少,藍色的是我做的。



       展開來的模樣,八月我們來玩這個好嗎?




想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