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用我家的寵物綠繡眼為主角,他們是96.7.13老公從營區松樹下撿到的,他們學飛掉下來,擔心變成營區貓咪的食物,就帶回來。那時小嘴圓圓的,鳥店老闆說很好養,教我們用開水調稀飼料,用削尖的筷子餵食,兩隻雛鳥啾啾的黏在一起,隨著筷子移動,晚上睡覺時也總是粘在一起,兩周後終於學會自己進食,看著他們後空翻,玩玩具就覺得好有趣!看不到人就大叫,東西吃完了,也會發出聲響提醒我們!如果我回來忘記理他,會大聲得提醒我,因為晚上洗完澡睡覺前那頓宵夜,都是由我餵,通常都是我做的麵包屑,那是他們的最愛!吃的時候會開心的啾啾叫!感謝他們那麼依戀我們!我們全家也都好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