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家邊聽電視邊玩相編,就完成了十五彈,仍然是我的希臘之旅,裡面左下角那張美編紙是在芳格子挖的寶,加上在芳格子學的自製文字框,就簡單完成了!





    下面那本相簿是在博嘉聚會時,跟文芳老師多買的八吋相簿材料包,也抽空完成了,多加了條緞帶,自我感覺良好!












    今早,翻出一大堆的相片,那時還沒數位相機,要請老爺抽空幫我翻照,竟然最早從我四歲起做姊姊小花童的相片,難得還有爸媽的合照,還有高中畢業時,那年暑假兄嫂放暑假,加上剛生了二侄女,在家住了兩個月,讓媽在臨終前享受了含飴弄孫之樂,也就在一開學沒幾天,媽媽就過世了,幸好嫂嫂帶回相機,竟然有彩色底片,留下幾張照片,只可惜藥水不好,早褪色了!以及婚前與婚後這幾十年的照片,勾起了許多回憶,等翻照完,我要努力的做相編喽!





    現今許多朋友都改在臉書發表作品,可是洗版很快,只要時間允許,寧願在部落格中留下記錄,也是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