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決定要參加彩印的大事—7/21在台中世貿舉辦的彩印魂後,相信許多人都和我一樣興奮,從訂車票安排行程,到做沒玩過的ATC,隨著參加人數的增加,看到許多人PO出的精美ATC,為了想全員交換到,竟然挑戰做到一百張,聚會的前夕竟然失眠,到早上五點鬧鐘響,睡不到三小時,原打算走路到車站和盈盈媽咪會合(約二十分鐘),老爺也被我的興奮感染,起床送我去會合。0545我和可愛的盈盈媽咪合影


這是我兩的行李



0605坐上和欣客運往台中出發,吃了媽咪媳婦特別為我們買的麵包,以及我煮的綠豆蓮子湯,交換完ATC後兩人在舒適得位置上補眠,醒來已到后里,等我們到台中時間充裕換乘巴士,走到會場(與地圖上相比,也走了十幾分鐘),看到美麗的阿嫻(小妞越來越俏麗了),還有好心藝包車的團隊,打了招呼就到現場,趕緊打卡,好有趣!低調的我還是首次打卡,感謝好友MONICA(秋萍)幫我照相,凱西教我打卡上傳,杏如對不起我操作不熟沒辦法幫你分享網路上傳



 


 



另外,一定要讚美可卡老師做得這打卡的道具實在太酷了!


 


 





我們有最佳主持人-小黃鳥聲音美妙嘹亮,全程控管時間,只要一數數說等下站著的要唱歌,嚇得大家趕快坐下,好乖喔!我照了大家交得ATC,後來有人再交的可能沒拍到 我們利用下課時間得上洗手間,交換ATC





時間真的不夠,場面有些混亂,感謝有些朋友有留給我,可是我還是沒拿到好幾位的,有的早交換完了,嗚而我做了一百張,四五十張的青花瓷都搶光了,回家數數還剩一些,沒關係以後還可送人!





 




 


我的參加禮及神秘禮物和獎品還漏了座位底下的驚喜禮物!謝謝大家!


 





今天的課程真的很棒!每堂我都好喜歡也很受用,會後大家都好喜歡那講台看板,紛紛選擇合照
美麗優雅的講師群和主辦人小雅 可是我沒和可卡老師合照只有擁抱加交換ATC





 





今天的課程真的很棒!每堂我都好喜歡也很受用,會後大家都好喜歡那講台看板,紛紛選擇合照
美麗優雅的講師群和主辦人小雅 可是我沒和可卡老師合照只有擁抱加交換ATC







 


 


 



 



 






兒子趕到會場來我們也照了一張 我們用完餐送我搭高鐵回家喽!





 


 
















































開心的一天見到許多同好,上了很好的課程,還見到兒子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