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相約到拉亞麗山店做相編,又是以來賓身分參加,我說我快成半個瘋子了,瑞尼回說我和文芳加起來就成一個瘋子了,所以才知道今天我們要扮米國人,戴捲捲頭披上文芳帶來的美國布,天哪!我今天穿的是橘色,不搭嘎呢!


 







    前面一個小時忙吃飯忙蓋印忙磕牙,等到瑞尼拿出抽獎獎品(要完成兩章才能抽),大家卯起來做,加上凱西印了最近活動的構圖,還有因為有我們文芳老師在場可以請教,動作加快不少,我完成了三張,呵!!像編一團的,文芳芳格子的,還有今天的指定題目(smile 是文芳老師借我蓋的是 V老師的出清品)數字是我搶到的(V老師出清品數仔很美喔),還有凱西的箭頭,Monica的相機木質片,文芳老師那段紙膠帶,感恩!





 文芳芳格子的構圖,我特意拿了許多花花,謝謝Monica借我蓋的good day


`還有文芳老師教我在我騎機車那招相片旁再打兩個圓寫字,我喜歡!


 












這是第三張因為瑞尼提醒像編一團時間快到了,還好有多帶相片,加上瑞尼送我們像編展小禮物(感謝Monica拿到我的style立刻大方送我,我沒白疼他),而這張美編紙擺上相片還真搶眼!這是我的希臘篇


 







文芳教我蓋個時鐘,失手蓋成復古的效果也不錯看!回家再拿英文字母章出來蓋好title,寫上文字,感謝文芳老師大方的拿給我美麗相襯的底紙,真的,以我的功力,看構圖挑好相片勉強搭配美術紙,加上配見我就頭昏了,不像在家裡可以東翻西翻,出門搭配不好就靠朋友的幫忙了!





 


 


 






瘋狂時刻來到,每人都要扮米國人與在米國的V老師和灰白色(他還記得嗎?我輪現貝家加入會員就是跟他)共襄盛聚


 







應該還有別張這是凱西傳給我的





 





因我穿橘色大家公認哪彩色頭是歸我戴,瘋狂吧!


 


 





文芳的那頂草帽大家都好喜歡,加上我坐在風口吹得頭好痛,就借來戴我搞怪的捲上文芳帶來的美國布,請小妹幫我照,秋萍說這樣太正常不可以,一定要戴假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