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父親節,孩子們忙著幫PAPA慶祝,全家都很開心!可是我仍忍不住想起已往生十五年的老爸,所以就做了這張卡,同時還呼應這次的魔卡構圖,希望能切題!


    記憶中,老爸是個非常幽默風趣的人,為人大方,家中經常高朋滿座,笑聲不斷!又是老饕,吃過的菜肴回來就可做出來,尤其他烤的叉燒,親自灌的香腸臘肉都是一絕,可惜我們都沒學到!


    小時候很想學芭蕾舞,鄰居大姊姊來邀約,奇怪那麼小的我怎知道家裡的經濟不見得允許(所以大家不要以為孩子小聽不懂),第二天竟跟老爸說我不想去學,所以我選這系列的娃娃,尤其那內八的雙腳,更提醒我的回憶,因老爸常說走路不要八字腳,長大就不能選美(!那年頭很流行中國小姐,大人都這麼哄小孩)


     印象中老爸是萬能的,甚麼事到他手上均可迎刃而解,我一直很崇拜他!幸好在我二十歲前夕,在軍校的家書中曾寫了好幾頁,並深深的感謝他,讓他很感動!因為我們是很保守的民族,對小baby我們會毫無保留的說:「媽媽好愛你噢!」,卻少有人對年邁的雙親表達,信不信如你現在跟老爸老媽說:「我好愛你噢!」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比你送他甚麼禮物都有用;而我也是在他臨終時,護士小姐提醒我們有話快說,他都聽的到,以免遺憾!這時,我才大聲的說;「把拔我愛你!





這次仍用最愛的畫架卡,小玫瑰是自己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