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也是我家papa的生日,因為孩子有事,提前到今晚先慶祝,兩個貼心的兒子,父親節才合送了行車紀錄器,昨晚又合送了老爸一隻無線碼表(裝在腳踏車上),今早六點多父子就去參加大台北無車日,來回騎了五十公里,我想對papa來說有子同行,應是最好的禮物!


    我在家就做了這張卡片,因為我就是愛柔柔美美的,所以還是用這pb章來表達,內頁也做了立體設計,封面貼上自己捲的紅玫瑰,祝福他健健康康,也感謝他容忍我有時的迷糊與懶散!


    還幫兒子們做了這張騎單車的卡片──愛騎單車的男人最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