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組合這張生日卡要送給朋友懂事又貼心的小女兒,用了從希臘帶回來的包裝紙上的小緞帶,正好勉強符合緞帶這個題目,這時接到姪女的來電,邀我參加家中四位壽星的聯合慶祝會,因我和大兒子都是二十二號同一天生日(巧吧!那天兒子的小堂哥比他早五小時出生,大伯農曆生日也是那天),姪女的小寶貝小v是二十六日,加上姪女婿的農曆生日也將來到,所以親家公特別設宴聯合慶祝!原本我們家老公小兒子請我們吃飯,這下一起慶祝可熱鬧了!


    說起小V可是大家疼愛的寶貝(哪家的孩子不是如此呢),在美國出生,第一次看到時他已滿月,就會張著那雙融合我兄嫂的漂亮鳳眼,盯著我笑,從小更是逢人就笑,連陌生人都喜歡,加上是家族中最小的娃娃,難得大他九歲的哥哥Lean,是如此的寵愛照顧弟弟,大人看了都開心呢!


    可是我都沒靈感送他們的卡片要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