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到台中事情辦完了,貼心的小兒子安排了這家很有特色的餐廳提早幫我慶祝母親節(因屆時我在國外),這是地中海風味家庭料理,三個年輕人非常用心的經營




門口布置的花木扶疏首先就擄獲了我的心




 



 




餐巾紙座是可愛的塘鵝令我想起希臘的米克諾斯島上的塘鵝市長



主菜的MENU



從外面往裡隱約看到家人的背影



 


沙拉醬汁是自製優格加玫瑰釀,酸酸甜甜的很可口!



 


家人點的水果沙拉也很清爽開胃


我的蔬菜濃湯好喝到不行,美的像幅畫



先生點的沙朗簡單調味吃的到牛肉的鮮甜


 



小兒子的羊排,非常嫩也沒有腥羶味!也是簡單調味,好吃!




這就是我點的普羅旺斯香烤半雞,這是採用60天的小雞,用香料醃過不但入味還多汁,非常的嫩!而且待我拍完照還幫我去骨,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啊!


這是我們母子的合照,BABY時臉還圓圓的,他小學時我倆才像呢!(也很像爸爸)




這是他們美麗的洗手間




洗手台

































就在中港路一段忠明南路口,隔壁就有嘟嘟房可停車,他們的服務很到位,難怪回頭客很多,週一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