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凱西好友的遭遇,淚點甚低的Nina萬分不捨,趕緊構思要完成一張卡片為毛毛祈福,她喜歡藍色,所以抱著一顆善良的愛心娃娃就畫成藍色(copic較快,複 習小藍 老師的教法,色號除了藍色最淺色沒有外,我盡量畫啦!這可是要多練習的),採用凱西教的構圖,當然沒忘記用刀模做紙花,可以參加amy的活動


 


 


緞帶我的藍色寬板是雪紗綁起來一點都不出色,就用了我愛的粉色帶點顏色的多樣化,紙花就用到這兩款,用復古印台染劑(感謝好朋友分享)噴濕,胡亂揉了幾朵(這也得多練習呢!)挑了這兩朵,這是書籤拿出來的樣子(唉!連暈色都需練習太師了就成一團0




內頁展開的模樣




刀模用了以下兩款






用大方機壓蕾絲刀模要輕鬆多了,我用230磅 的象牙卡,A4大小的紙一口氣放了許多刀模一起壓,發現每個刀模需要用的力量不同,蕾絲刀模中的玉羊齒(葉子因枝子很細)多壓兩次就毀了!所以還是得挑選一下,但比小綠要輕鬆點,聽說大人物更好用,目前我有這兩台已很夠用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9YupIWGCgI3EPug5kVQ6DVvExc-/article?mid=31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