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要送給芬仔家小公主的生日卡,這位小朋友每次都和媽媽一起出現手做的場合,耳濡目染下雖然才六歲(大班嗎?)功夫已頗有程度,加上聰明乖巧又貼心,許多阿姨都很疼愛她,所以做了這張卡片送她,用了新買的瑪麗安玫瑰邊條,加上拿玫瑰花的T(我用COPIC上色),當然要放幾朵自己做的紙花,加上祝福的字章塗上亮膠,就完成了!希望羽倩喜歡。



花花有用到一朵文芳家的紙花(恐怕快搶光了),紙花是淺淺的米色,加上亮彩印台暈染(下手好像重了一點)小花是用六瓣花(我買不到五瓣花的梅花,只好以此替代)和中打組合


 



早在年初單位就排定3/31是我們到北海岸走春的日子,連日晴朗唯氣象局一直預測那天要變天,而且真的在凌晨三點時就大雨磅礡,幸好七點出門時,只剩小雨,天氣雖然陰霾,卻不減大家的遊興,一路上竟然都沒用到雨傘,到了淺水灣靜偶爾出現陽光,實在太幸運(我們一行三部車,許多人還帶家人與朋友前往)


早上先到金山財神廟拜拜祈福,中午選在金山老街吃鴨肉,主辦人很用心的竟能預訂到十二桌(可是過時不候喔!所以我們很準時),以每人200元的預算辦理,共九菜一湯一炒麵,份量很多味道可口,看有多少人.



 


可是老街上的食物也很誘人呢!


這個花生麥芽糖是我愛吃的,其他因吃飽了,吃不下了!






到了北海岸著名的婚紗廣場,風光明媚,可是海風好大,每個人頭髮都吹的像瘋婆子,對面有著名的石門劉家粽子分店,許多人去搶購。


來個大合照,有好幾台相機每人看的方向都不同,真有趣!我是最後趕過來的,跑到最左邊,抱著同事家的小綸綸,他不肯照相,我說Nina阿姨抱抱好嗎?他就同意了!


 


 


 


 



一路在北海岸行進,到了今天下午茶的預定地-哇哩咧,這邊是淺水灣著名的咖啡街,老闆是歌手伍百的鼓手經營的,二樓還有他的工作室,我們就坐那喝咖啡吃點心





同事五歲的小朋友在這玩車車流連忘返




 




這裡的咖啡廳戶戶面海,穿出後院就到海邊,一路上有美麗的海景可欣賞,這家也很漂亮,讓我想起前年去玩的希臘




新北市更將海岸整治一番,喝完咖啡用完點心,紛紛到海邊走走,美麗的景致加上優閒的遊客(幾乎都是我們108條好漢啦!)




 


我們在這等浪花,留下這張霎那的永恆,左邊遠遠可看到同事高齡九十的爸爸,和家裡的外勞,每次活動鄭爸爸都很少缺席呢!





有沒有很優閒的感覺,台灣真好處處都是美景






五點我們踏著落日餘暉,和飽飽的肚子回家啦!先生在車上捕捉到的夕陽,沒參與的同仁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