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博嘉聚會做的是麻布袋,許多同學早在去年玩過,且私下也玩過好幾咖,所以這回人數雖然不多,卻讓老師有充分時間和我們溝通構圖,還激出不少火花!


先看以上這是我好友玉珍的作品,這是他的初體驗,很難想像破了四、五個洞,竟然在老師要他再拿一張餐巾紙,補得天衣無縫!手真巧!



這是另一面,用兩張餐巾紙拼貼出來,加上蕾絲,令人滿意的不得了!連下午她老公來載我們回家看到也忍不住驚艷!




這是我的,看到同學挑這張,許多人都挑這張,代表嚮往去歐洲度假的心情



另一面我用了半圖貼,為了和大家區隔,拼貼了另一個邊,還再加了編條與蕾絲,自己很滿意!



這是老師的示範,清清爽爽,老師說加上蕾絲更美!


 



這是ㄚㄚ做的,非常有創意,邊框背景是上下圖,她擔心會看出那娃娃是顛倒的(其實看不出來),中間的主題是剪了威尼斯的那張,真美!



這是小草的,許多同學都是一面選威尼斯,一面拼貼出太陽馬戲團,那羽毛讓很多同學花了很多時間剪圖,每位都很有成就感



這是今天主辦人艾瑞爾的,選用一張作框,再拼貼出薰衣草田上空的滑翔機



另一面選了這個花鳥,很耐看!



其他還有多位同學我來不及捕捉作品,只知道每人都很滿意,詳情請參閱艾瑞爾的格子;重要的是九月主辦人為:LINDA(秀蓉),她的手很巧想必會有精采的分享課程展現,我們八月已確定時間為:8/26()主辦人為香宜,她委託好友以婷(三隻小熊)在部落格上發文登記,由我分享,屆時我會引用發文,歡迎舊雨新知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