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因颱風延期,大家許久不見頗為想念,今天來了不少同學,還有美國來的V偶像,恰巧有空也來共襄盛舉!

        

    感謝主辦人Gina為大家服務,也感謝小白幫我們邀請飛飛老師教我們兩種小書,還搭配各自的禮物袋,還寫了詳盡的講義,可是我們還是要老師滿場飛的為我們解說,真所謂會者不難,我們都完成了,如想再多些裝飾回家可加工。

    也要謝謝盈盈媽咪怕我們肚子餓(一點開始許多人來不及吃或者吃太早),為我們買了好吃的麵包和金莎巧克力!

         

    看看一字排開的作品

聚會

這是我的十六格小書(小書用一張美編紙完成)

 

IMAG2746

 

IMAG2747

這是火柴盒小書加小書袋,為什麼打三個孔呢?好心的芬仔幫我用鱷魚剪打洞,我們都是用目測距離的,打完才發現就再打一個,開玩笑說自己腦殘,哈哈哈!好朋友在一起就是笑聲不斷!

IMAG2748

下月的教案(是鍾秀雅主辦,Gina是小老師),哈哈哈!這本是送我的紫色的,我的最愛,因為我是本月壽星,同時還抱孫,這本獻寶相簿是讓我帶著小饅頭的照片帶出門的,感謝Gina!

IMAG2745

接下來是蓋蓋樂,我先蓋了張you are special 也是紫色的送了GINA竟忘了拍照! 這張是送V偶像的

IMAG2741

 

 

 

V偶像在那幫大家即興創作簽名,這張是我的

 

 

IMAG2749

芬仔家的倩倩是我的好朋友這張是送我的生日卡(小三小朋友的作品喔!)

IMAG2750

以下兩張要請飛飛老師挑選,今天竟然忘了拿給她!

IMAG2751

 

IMAG2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