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那天大夥都精心打扮,有穿或借小朋友的高中、國中、專科的制服(每人瞬間年輕許多),有的甚至去租如:q版的女教官、q版的粉紅色高校迷你裙(這是工作人員制服)、日本警校服、警察制服,甚至還有古裝,開場時就秀出剛排練的主管上菜秀,超讚的!


而我穿靜靜的高中短袖白襯衫有黑色的水手領,我搭了條黑色千鳥格短裙,真的犧牲形象,綁了兩條小辮子,乍看下還挺像樣的,還莫名奇妙的被推派出參選最佳造型獎。我排第三號,第一位是為身高180以上的大帥哥,戴了金色卷髮身穿神海傳奇中的英國軍服,帥呆了!,出場時大家大叫脫掉!脫掉!(在外等候出場的人說我們是女生怎麼接?我說你可以不玩他的梗)第二位是穿著日本警校制服的,挺有趣的,再來輪到本小姐,豁出去了踩著模特兒的貓步出場,上台後就跳起舞來,當然引起大家尖叫,同去的先生說我怎不早通知他準備搶鏡頭,只錄了一半,最後是第一位男生得獎;我倒覺得挺開心的,能夠娛樂大眾,符合我的期望-每天都要活得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