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DA娃娃是我的新歡,雖然目前收藏還算是入門級,可是要如何收納?看過KAORICAREFTEE都將她貼在壓克力座上,我家空間有限這樣是行不通的,問過小蘭她提供我百會有賣內頁,想起曾在百會看到介紹如何收存,如DIY就用L型夾裁掉一邊相連處,就可掀開,再貼上N次貼,另一邊可打孔裝訂成冊,封面可自行設計,所以就想到曾在COSTCO買過一包帶桿的FILE夾,比零售便宜很多,一份約四元多,乾脆再去文具店買一個海報N次貼,建議售價95元,試試看,可以呢!



如果你的收藏很多,也可以裝訂成冊,有許多同好都有買做小書的工具,屆時我們就可欣賞到許多不同的創意收藏了,在此野人獻曝提供給同好們參考!


  因好友的家在換電梯維時一個多月,她住十五樓,爬上爬下很辛苦,所以已許久未出門,怕他悶壞了,前天就帶著我的寶貝T娃和印台柔美紙與米粉,鼓起勇氣去爬十五樓,原想我大概爬到六樓就得休息,沒想到覺得有點累停下來休息時已到十三樓,哇!我還蠻有潛力的,不過下樓就明顯感受到左邊膝蓋有些不舒服,到今天雙腿還有點酸酸的,真佩服那棟住戶要上上下下一個多月呢!回家就很珍惜我家有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