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時總是紮著兩條小辮子,甩啊甩的,爸爸媽媽總是討論要編甚麼花樣(很有趣喔!尤其在古早的南台灣),也讓那些兒時愛捉弄女生的小男生,抓我的小辮子,我還是堅持要留長髮。一直到媽媽生病住院,我自己不會綁,老爸也忙不過來,姊就幫我綁五股辮,較扎實兩天綁一次就好,所以在媽媽出院後,到像館照了張沙龍照後,我就正式與辮子告別了。這回選購的T娃,有許多都是綁著小辮子,還有被風吹起來飛揚的感覺,令我愛不釋手。



  上回學做畫架卡,有些瑕疵,看到小蘭那張,回家趕緊改進,因為很喜歡那種格式,這次仍選用此模式;同時不想背景()搶了娃娃的丰采,如讓娃娃溜來溜去更有趣味。


這是前幾年在貝家看到這種利用印章也可劃出水彩的風格,頗為驚艷,因而加入白金卡,這幅是送給老公的生日卡(上款特地用樹葉遮住),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這幅湖景,有度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