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樹欲靜而風不停,子欲養而親不在」,此話真不假,大家一定要珍惜與親人的情緣!週一我就經歷失去親人的痛--親愛姊姊,那天真的很巧,是姐開刀第四天,我要出門發現兒子忘了帶便當,急忙撥電話給他,從手機通話紀錄上尋找,他的電話和姊家差了六七個,不料,卻撥到姐家,我匆忙掛上電話就出門了,等到中午與外甥連絡,詢問他加護病房會客時間,打算第二天去台中看他,才知姐已在早上往生,而那時正是我撥錯電話的後一分鐘,當時並無親人在側(因加護病房有會客時間,所以回家休息了),冥冥中姐是否在與我告別。那幾天淚水不停的留,感謝許多人的關心,現在我想通了,她已離苦得樂到天堂去了,對她來說未嘗不是解脫。


    為了分散注意,我做了許多生日卡,六月有許多朋友生日,女生的我用t娃,長輩與男生我就用萬用卡來做,同時找出一些以前做的幾張水彩印章,利用現在學到的構圖加以組合,這次的風格都差不多,請多指教!


主題是蓋在寅點金貝卡上,效果差強人意啦!



這張我用了美編紙與新買的馬殺打洞器,還有維珍老師分享的半珠與Milly分享的緞帶


這張也用到維珍老師分享的半珠及Milly分享的緞帶


這美編紙圖案是許久前在costco買的


這組熊熊的印章我很喜歡,也用了美編紙


接下來是不同的t娃來表演了,我用花棚打孔器打在廣告紙,又是不同趣味,當然這milly的緞帶也增加些變化


這個騎車的女娃,像極了外甥女小時候,這是要送她的


這個娃娃頭髮飄揚的感覺我好喜歡


這個小女娃我覺得酷酷的,很可愛!小玫瑰是我自己捲的,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