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初參加KAORI的餐巾紙贈送活動,也蝶了個小包,一直覺得很陽春不好意思PO出來,後來接到芭比紅邀約,去參觀KAORI和小瑪莉在金石堂假日市集的活動,那天恰好和台中來的客戶首次見面,談完後趕到會場已三點了。


    只見人山人海好不熱鬧,就屬那攤最有人氣,兩個小老師大大、彤彤非常有禮貌,看到我趕緊打招呼,他兩一直忙著指導做體驗課的朋友,我也忍不住加入,這兩個小妞真能幹,非常盡責的指導我們,想想看彤彤才小四呢!大大也才國一,怎麼那麼能幹,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同時芭比紅也建議我如何構圖(我一向很喜歡她的構圖),然後再加上彤彤幫我燙鑚,這個優雅清爽的小錢包就完成了,同時我才知道如果每個步驟如先用吹風機吹乾,失敗率相對降低呢!



這是當初參加活動自己蝶的


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