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希臘行已寫到十一篇了,我並非想寫遊記(自己沒那本事),只是將自己的感動記錄下來,和家人朋友分享,我只會一次PO十張照片,所以就分了很多篇,有興趣朋友就看看當作增長見聞好了!


    昨晚抵達聖多里尼島,風浪有點大在船上顛簸很厲害,服了暈船藥,到最後也覺得很難過,細心的領隊一直巡視,看大家有無不適,下船時發現這島岸邊都是懸崖,好壯觀有點蘇花公路的感覺,在車上我捕捉了夕陽(這邊天黑好晚,早上七點多才天亮呢!),晚上外出用餐颳起六級強風,幸好次日風和日麗!我們今天要搭纜車到港灣在騎驢上山!




 


從纜車俯瞰


在碼頭向上仰望,先生相機有26倍數所以很清楚


我們單位(有的選課羅埃西亞團、西班牙團、關島)年輕人總愛玩跳拍,那些船伕覺得很有趣,我覺得他們也很有趣!




跳拍成功




可愛的小驢子玩偶


  馬夫按照每人體型挑選合適的小毛驢,所以我 和 先生有段距離,這是初發時捕捉到的背影,那小毛驢很有趣總是走之字型(較省力),且愛磨蹭山壁,所以領隊再三提醒我們要穿長褲包腳鞋,而我原是第三第四個出發的,不料我的小白驢年輕氣盛,一路領先還不懼迎面而來下山的驢同伴,所以我就率先抵達終點


很多做船來遊玩的人,藍色的大海配上快艇,景色很美喔!


沿路的店家景色令人忍不住要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